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 看刘翔如何对抗滑囊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3日01:48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今日打响,中国选手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于晚上9时40分进行,“百米飞人”博尔特则在晚上8时35分亮相男子200米的跑道。因为伤脚出现滑囊炎,刘翔赛前表示自己状态不佳,进入前三名很困难。中国队派出刘翔、史冬鹏和尹靖三人参加男子110米栏比赛。在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人罗伯斯缺阵后,近来表现抢眼的美国选手奥利弗被视为是最大夺冠热门,不过他昨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则显得很低调,他说:“我当然希望能跑出好成绩,但有时候比赛总会存在各种困难,所以尽力去跑就行了。”

  刘翔赛前估计成绩约为13秒50,这一成绩相比他去年9月在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上海站比赛时跑出的13秒15差了不少。刘翔如此低调与他的脚伤有关,刘翔医疗保障小组的负责人——上海华山医院运动医学专家陈世益透露,刘翔的伤脚出现了滑囊炎。

  陈世益医生透露,刘翔的新伤在今年多哈室内赛后已经发现,但由于伤在肌肉内部,很多药都不能用。“如果打封闭进行比赛的话,很容易导致跟腱断裂,因此我们不采用。我们目前采取超声波之类的手段进行治疗,但恢复比较慢。”陈世益说。

  共有八位选手参加男子110米栏比赛,根据安排刘翔将从第五道出发,站在他身边的分别是奥利弗和布拉斯·怀特。老将阿兰·约翰逊排在第七道,史冬鹏位列第八道,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则在第二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