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安负申花四轮不胜跌出前三 16次战虹口无胜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3日01:58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被甩开了。昨晚,北京国安队在乔尔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上海申花连进三球逆转,尽管新科父亲瑞恩也打进一球,国安仍以2比3落败。自从4月23日在客场与河南建业队战平之后,北京国安队已经连续四轮联赛不胜。排名跌出前三,在本轮尚有两场比赛未赛的情况下,仅列第五名。与此同时,国安与申花在虹口体育场的第16次较量中,仍然没有能够改写不胜的纪录。

  目前,北京国安队仅积12分,即便少赛一场,分数上限不过15分。上海申花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积17分排名第一,山东鲁能主场与长春亚泰队战平积16分排名第二,河南建业队14分排名第三。连续四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仅拿到三分,其中两个主场也没有取得胜利。与申花队比赛中,由于防守队员接连受伤,洪元硕派上了刚刚伤愈的吴昊和徐云龙搭档。比赛中,吴昊虽然出现了若干失误,但多少限制住了对方的前锋9号恩朗。“吴昊基本完成了任务,打得还可以。”洪元硕说。

  吴昊以外,小将祝一帆本场得以首发出场,下半场被黄博文换下。洪元硕赛后并没有刻意点评队员,只是表示:“我非常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以及远道而来的球迷。”看台上的北京球迷接近500人,整体声势堪称本赛季客场比赛中最大的一次。与球员和球迷的火爆情绪相比,两位老帅在赛后的情绪非常稳定。谈起赛前的备战,布拉泽维奇强调:“我知道对方右边路有一名速度特别快的队员,所以把宋博轩放在左路,如果让阿德拉尔多上半场就上,情况可能会有问题。”

  比赛结束后,申花队教练马良行对走出房门的洪元硕说:“比赛打得不错,有很多机会。”洪元硕干笑了一下回应道:“好什么呀,机会都没有抓住,足球就是这样。”回到休息室门口,洪元硕又点上了一根烟,只抽了一半,就随着球队登上了大巴车。此时,申花球迷还在球场外狂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