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国足主力终证明自身价值 杨昊表现已经受到认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3日02:00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在后陶伟时代始终没有出现适当的中场组织者。杨昊在昨日比赛上场之后,很好地解决了中场无人传威胁球的问题。国家队主力球员在比赛中利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价值。“国安中场需要杨昊这样的一名球员。”前国安队员商毅说。

  由于担任电视台解说嘉宾,商毅对国安队动态仍然非常了解。在谈到杨昊的特点时,商毅说:“最近一年多,杨昊的进步非常明显,他的抢断、奔跑以及大局观都有明显的上升。在中场这个位置上,需要的是提前判断,而不是拿球找人。杨昊的预判非常好,而且他现在的气质越来越沉稳了。”

  上场之后,杨昊成为定位球第一罚球手,还上演了一传一漏的默契配合。比赛结束后,由于球队失利,杨昊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杨昊的前插这下特别好,而且他在场上能够改变比赛节奏。”球队内部人士表示。商毅甚至表示:“杨昊具备能够改变比赛的能力,我们当年拿到足协杯冠军,说夸张点儿,就是杨昊一个人带动了比赛,那个时候他才多大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