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张永海有伤战杭州待定 国安后防线三大将成看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3日02:01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的噩梦也许还没有结束,后防线的人员缺陷短时间内难以弥补。张永海因伤缺阵与申花队的比赛后,下周三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的比赛能否上场仍属未知。算上此前受伤的张辛昕和徐亮,国安可以担任后卫的8名球员中,有三人已经无法上场。

  很长一段时间,北京国安队曾经是后防线最坚固的球队。其中以2007赛季为甚,当时阵中拥有杨璞、徐云龙、张帅、周挺、张永海等五名国字号球员,上述5人当时最大29岁,最小26岁,堪称绝配。李章洙以全华班后防线征战中超联赛丝毫不处下风。随着时间的流失,国安曾经赖以自豪的后防线渐渐出现漏洞。

  本赛季,尽管徐云龙、周挺和张永海三人的状态没有滑落,但31岁的年龄已成不争事实。此外,后卫没有后备人员更让国安队充满隐患。

  郎征和吴昊二人身体条件出色,但自身水平与杨璞、徐云龙、张永海以及周挺等人的巅峰水平仍有差距。“现在球队最大的问题是再过两年,老的退了之后,谁能来挑起后防线大梁。”队内人士说:“云龙他们再棒也踢不到40岁吧,现在寻找后备队员太重要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