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济南市品牌汽车足球赛决出8强 23日开始淘汰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3:44

  时报5月22日讯 (实习生孟祥祎)“九龙杯”济南市首届品牌汽车足球赛(五人制)小组赛今日全部结束,八强队伍相应产生,5月23日将开始淘汰赛的争夺。

  今天比赛的焦点集中在D组,因为有三支队伍来争夺最后两个晋级名额。济南润华丰田和山东泰通标致率先开球,此前两战全胜的山东泰通标致打平即可出线,而一胜一负积3分的济南润华丰田则要全力争胜。济南润华丰田一开场就显示出高昂的斗志,上半场打入三球,胜利在望。下半场风云突变,济南润华丰田的打法由积极进攻变为被动防守,反而连丢三球。此时他们如梦初醒,又开始大举进攻,终于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又打入一球。但戏剧性的是,山东泰通标致在终场哨响之前神奇地又将比分扳平。最终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以平局收场,这也是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比赛。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此前和济南润华丰田同积3分的山东大友尼桑没能把握住机会,输给了已两连败的山东润艺天成雪佛兰,遗憾地被淘汰出局。这样,山东泰通标致和济南润华丰田携手出线。“九龙杯”济南市首届品牌汽车足球赛(五人制)八强对战形势如下:

  山东创展比亚迪VS济南东岳顺吉MG,济南金万通起亚VS济南润华丰田,山东润通别克VS济南宏运猎豹,济南银骏众泰VS山东泰通标致。

  本次比赛由济南市体育局体育训练基地主办,济南文武广告传媒承办,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冠名赞助。为了更好地倡导健康理念,近日济南九龙泌尿专科医院将为进入四强的选手进行免费体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