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战“袋鼠”平局即可出线 对手直言必分胜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3:48

  本报成都电 今天下午4时,中国女足将在成都体育中心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小组最后一轮比赛。

  由于澳大利亚队提前出线,中国队只要本场打平就可与“袋鼠”携手出线。而如果中国女足落败,而韩国队又轻松取胜越南队,那中国女足则需与韩国队比净胜球来决定出线资格。虽然一场平局就足够,但商瑞华赛前明确表示,“我们会力争战胜澳大利亚队!”

  中国女足上一次与澳大利亚队交手,还要追溯到2009年在武汉进行的女足亚青赛。那场比赛中澳女足赛后结下梁子。澳大利亚女足后卫希曼与中国队门将张越发生冲突,随后引发两队大规模群殴,当时阵中的球员目前有7名队员都在这支澳大利亚队中。

  “与中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不会是平局,肯定会分出胜负!总的来说,我们参加任何比赛的目的都要争取胜利。”澳大利亚主教练塞曼尼显得信心十足,同时也不露声色地表达了“复仇”的意愿。(张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