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首回合表现不佳恐将降级 阿甲双雄保级决战告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4:00

  根据阿根廷甲级联赛的规则,过去三年平均分最低的两支球队图库曼竞技和查卡里塔青年已经确认降级,而阿根廷乙级联赛的奥林波和吉尔梅斯已经升级。排名17、18的罗萨里奥中央和拉普拉塔体操将与乙级联赛的雷法拉竞技以及全男孩竞技进行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生死决战,确认下赛季的参赛资格。

   在首回合的比赛中,罗萨里奥中央客场与全男孩竞技战成1:1平。而拉普拉塔体操的情况则更加危险一点,他们在客场0:1负于雷法拉竞技。回到主场,罗萨里奥中央和拉普拉塔体操必须背水一战。但是心态的不同也许将影响比赛的结果。雷法拉竞技和全男孩竞技身上的包袱不像两支正在挣扎的阿甲球队那么重。特别是像罗萨里奥中央这样的老牌阿甲球队,其心理负担可想而知。生还是死?只有最后90分钟的悬念。

   目前,拉普拉塔体操队的处境十分危险。如果不能在本回合主场拿下阿根廷乙级联赛球队雷法拉竞技,那么这场比赛将是拉普拉塔体操作为阿甲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由于客场1:1战平全男孩竞技,因此阿甲老牌劲旅罗萨里奥中央队处境也很危险。面对决定巨大压力,罗萨里奥中央队主教练马德隆表示,在和全男孩竞技的生死大战中球队的首发阵容只会改变一个地方:努涅斯将代替安布罗西负责球队的左中场。与此同时,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全男孩竞技俱乐部,只是在1973-1980年期间出现在阿根廷的顶级联赛中。如果全男孩竞技能够在次回合比赛中战胜罗萨里奥中央,他们将时隔30年后再一次返回阿根廷顶级联赛,因此他们会与罗萨里奥中央队殊死一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