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姚明:能够做父亲是最开心事,不介意是男是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4:05

  信息时报讯 姚明升级当父亲了!昨日,初为人父的姚明非常激动,他表示能够做父亲是最开心的事情,同时也不介意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认为和其他任何事情相比,能够做父亲无疑是最开心的事情。”姚明说,“我现在仍然非常兴奋,也感谢大家对我的女儿以及我的家人的关心。”姚明也不忘谈到女儿的未来,他希望女儿能够快乐成长。

  姚明的女儿出生不久,就有很多媒体赶到了医院。有记者开玩笑问姚明计不计划超生,姚明大笑着回答说:“没钱了,不生了。”不过姚明并不希望女儿也在媒体的包围当中成长,他更希望女儿能够得到一个相对宽松的成长环境。

  “期望她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地成长。”姚明说,“我不在乎是男孩还是女孩,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我只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平安,也再次感谢大家对我女儿、我以及我的家人的关心。”

  齐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