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曝皇马主帅即将下课 狂人已经无限接近银河战舰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4:07

  信息时报讯 投入两亿巨款却最终鸡飞蛋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铁了心地要换帅。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透露,佩莱格里尼将会在下周一正式下课,而正带队准备欧冠决赛的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在佩帅下课伊始便火线上任。

  而昨日西班牙消息灵通的《马卡报》更是宣称穆里尼奥将与皇马签约3年,并得到税后1000万欧元的年薪后,如果属实,相比国米为穆里尼奥提供的1200万欧元的新年薪,狂人执教皇马主动放弃了600万欧元。据悉,穆里尼奥的律师此前已经飞赴马德里,狂人律师此行的目的是为了正式确认穆里尼奥与皇马的合同条款。《马卡报》还透露,皇马最快会在下周二宣布穆里尼奥上任。作为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对穆里尼奥即将入主保持高度关注,据他们曝料,穆里尼奥要求把菲戈作为助理教练带回伯纳乌。想像一下,当昔日从巴萨走出的杰出球员菲戈和穆里尼奥率领着皇马众将回到诺坎普球场时,红蓝拥趸届时将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态?

  虽然新人穆里尼奥入主皇马只是时间问题,但作为被淘汰的旧人,佩莱格里尼并非一无所获。由于皇马方面将提前终止双方的合同,佩帅可以得到一笔不菲的违约金。双方目前也在就此进行磋商,皇马希望向佩帅支付400万欧元,而佩帅本人则希望得到500万欧元。不过对于皇马来说,就算他们只支付400万欧元给“智利工程师”,一年来他们也将付出了1300万欧元的巨资。其中400万是给比利亚雷亚尔的赔偿金,400万是给佩莱格里尼的分手费,剩下500万则是给智利人的工资。值得一提的是,智利老帅早已找好了自己的下家,由于智利国家队现任主帅贝尔萨声称会在世界杯结束后离职,佩莱格里尼因此成为了最热门的接替人选。

  钟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