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正式揭幕 张洁雯复出首战无奈遭遇失利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4: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昨晚在广州军区体育馆正式揭幕,东道主广州队对阵青岛队。此役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前奥运会冠军张洁雯的复出之战,可惜张洁雯的复出并不完美,她与郭振东搭档出战混双,最终以1∶2败给了青岛队马晋/邱子瀚组合。

  羽超联赛首轮的出场顺序是混双、男单、女双、女单和男双,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为昨日的揭幕战举行开球仪式。在首场混双的比赛中,早已退居二线的广州队前奥运冠军张洁雯搭档国家队男双队员郭振东出战青岛队的马晋/邱子瀚。尽管广州队的混双组合名气很大,但昨晚他们还是首次配对。首局,张洁雯/郭振东以22∶20取胜对手。次局,青岛组合以22∶20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中,广州组合体能有所下降,最终以18∶21不敌对手。赛后,张洁雯对首场未能取得胜利而表示遗憾,“我觉得我们今天发挥还可以,毕竟郭振东赛前一天才从北京回来,而且之前我们都没有配过,能打成这样已经不容易了。”据了解,在此前没有搭档的训练中,张洁雯一直只能让老公钟腾福给自己当陪练。作为广州队的“一姐”,张洁雯在谈及广州队的实力时称,“去年我们排位赛有于洋和钟腾福,所以实力比较强,像今天,如果是他们去打混双,这分肯定拿下了。今天打青岛其实除了王睁茗这一项五五开,其他四项我们都是处于劣势,他们队毕竟有那么多国手,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向国家队学习的好机会”,张洁雯打趣地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