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团体半决赛 广东队已无缘团体决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4:27

  本报合肥5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今天,第4届全国体育男子斯诺克团体半决赛打响,由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组成的广东队以1比3不敌云南队,痛失决赛席位。至此,梁文博在个人和团体双线均已无缘决赛,和丁俊晖一道早早出局。

  之前,由丁俊晖率领的江苏队首轮以0比3爆冷不敌广东队。随后,小丁又以2比4不敌上海队选手梅希文,无缘卫冕男单冠军。梁文博的遭遇和小丁颇为相似,男单同样输给梅希文,今天团体赛对阵老将唐骏率领的云南队,昔日旅英名将田鹏飞以1比67不敌郑添耀;梁文博以40比65负于唐俊。虽然田鹏飞/金龙在双打比赛中扳回一局,但梁文博再度出战又输给了崔明,广东队最终以1比3告负。

  仔细分析,丁俊晖、梁文博之所以早早爆冷出局,与赛制的偶然性有很大关系。团体比赛每个人只打一局球,稍有不慎就会输球。难怪丁俊晖赛后说,目前国内高手水平已经相当接近,一局比赛的输赢偶然性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