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NBA准状元身高“缩水”臂展惊人 球探们信心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3日05:26

  本报讯 昨日,参加今年选秀的球员在芝加哥进行了体检。结果出来后,准状元沃尔的身高“缩水”,只有1.90米。这比他之前申报的身高矮了差不多3厘米。但这基本不会影响他的选秀进程。

  NBA球探称,对于后卫球员来说,身高数据稍微“缩小”对球员本身没有实质性影响。因而当沃尔的身体检测结果出炉后,球探们并没有对其失去信心。相反的是,他们更加关注沃尔的臂展情况。

  一般来说,臂展如果比身高多出3英寸的话,那么该球员只能处于一般水平,好球员一般能达到臂展比身高多出5到6英寸。而沃尔的臂展长度“惊”到了不少NBA球探,他的臂展比身高多出了将近7英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