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叶莉在美国产下一女母女平安 姚明当爸非常兴奋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5月23日05:38
    ;“我们女儿的降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 ———姚明5月22日博文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叶莉在美国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这一刻姚明正式升级为爸爸。据悉,叶莉与女儿还将在医院里待上两三天,等身体恢复差不多后,才会回到休斯敦的家中。

    三十而立,30岁就当上父亲,姚明昨日百感交集。除了姚之队在叶莉平安生产之后第一时间宣布了这个消息,姚明也以最快时间对外界表示:“我们女儿的降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

    自结婚起,姚明与叶莉何时诞生小宝贝,就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今年年初,叶莉的好友苗立杰无意中透露了叶莉有喜的消息,这也是外界第一次得知姚明即将当爸爸。不过,叶莉何时生产,没有人能说出准确的时间,因而出现了不少版本的说法。今年4月底,美国一家网站曝出叶莉产下一女的消息,顿时被多家网站转载,最终结果证明这不过是一个假新闻。姚之队的负责人章明基当时在辟谣的同时透露,叶莉的预产期是在5月份。

    据悉,姚明女儿的预产期本来是5月27日,结果小家伙提前了5天出生。初为人父的姚明最期望的莫过于女儿健康快乐成长,因此,他感谢所有关心他的人,并希望大家给他的女儿一个宽松和安静的成长环境。至于女儿的名字,姚明其实已经取好,但表示还不到透露的时候。好友苗立杰则称,因为姚明与叶莉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他的女儿名字很可能是以YY打头的。对于会不会摆满月酒,章明基则向记者表示,“这是姚明的私事,看他自己的意愿吧”。本报记者王继飞发自上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