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荣膺世界杯活动大使 他与C罗齐祖并肩宣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23日06:24
郑智与齐达内,卡佩罗和C-罗纳尔多一同被聘为世界杯活动大使

    搜狐体育讯 眼下,郑智与凯尔特人队的合同即将到期,而种种迹象表明,中国队长与绿衫军续约的希望比较小,但这并不妨碍他在6月30日之前继续充当绿衫军的英雄。据凯尔特人官网报道,ZZ现在已被国际足联聘为“1GOAL”全球教育普及倡议活动的宣传大使,将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和C-罗、齐达内、卡佩罗等巨星名帅一起呼吁全球各国政府重视儿童教育。

  2009年8月,在FIFA和“全球教育运动联盟”联合支持下,“1GOAL”(一个目标)全球行动正式启动,其目标是大力提升各国政府关注儿童教育的意识,把全民教育变为现实,让全球7200万无法获得受教育的儿童能够走入学校,确保到2015年世界所有儿童均有机会接受教育。从现在开始,该活动正在200多个国家展开,将一直持续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为止,他们向着至少有3000万人签名支持的目标挺进。

  继欧洲顶级豪门国际米兰、巴萨和曼联先后加入“1GOAL”活动后,苏超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加入这项慈善事业,5月22日,该队官网兴奋地宣布了这一消息,最值得绿衫军骄傲的是,该队中场球员、中国球星郑智荣幸地当选FIFA宣传使者,无缘世界杯决赛圈的他,却可以联袂世界足球明星为改变儿童命运呐喊。

  对于此项活动,凯尔特人主帅尼尔-列侬显得极其关注,“在我们的人生中,教育是一切的关键,能够支持任何可以帮助确保全球数百万儿童接受教育的活动,我十分高兴。”令许多球迷疑惑的是,不知道郑智在慈善事业中帮俱乐部在世界球迷面前赚人气,能否得到留队的又一资本。(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