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凯尔特人动态

逆境魔术已苦练三天防守 寻求战术改变扼制朗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3日07:02

    搜狐体育讯 奥兰多魔术队在东部决赛开始之前一直为人们所看好,但是出乎绝大多数人意料之外的是,前两场均在自己主场作战的魔术队居然连吃两场败仗,以总比分0-2落后,这样魔术队的处境已经相当凶险,因为接下来两场比赛他们都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队。

  在前两场比赛结束之后,魔术队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但是在这三天时间里,魔术队一直在刻苦训练,而且他们重点训练的是球队由攻转防过程当中的移动防守和快速落位,而这个防守练习的重中之重就是如何限制拉加-朗多。

  魔术队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六晚间(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坐飞机赶往波士顿,准备参加于北京时间5月24日开打的双方系列赛第三场比赛。虽然总比分0-2落后,但是魔术将士相信,他们一定有机会实现翻盘。

  “朗多最擅长的就是趁对方防守立足未稳打乱仗。”魔术队得分后卫文斯-卡特这样说道,“他在场上的攻防转换速度是非常快的。对于我们来说,限制朗多的这一打法特点是非常重要的。在第一场比赛当中,他用他在由防转攻过程当中的快速突破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另外加内特早早落位发动攻击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如果我们努力做好防守工作,我们是可以创造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的,这几个方面是我们在后面的比赛当中必须努力做好的地方。”

  除了想办法扼制朗多的快速攻击之外,魔术队现在关注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在防守一端更加关注绿衫军在场上转移球,这应该会限制凯尔特人队的快攻得分机会。“我们应该先从保护球开始,限制对方的快速转移和推进,但是我们自己同时也必须得在投篮方面做得更加出色一些。”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如果我们自己太过仓促出手去滥投,那么我们就无法在场上找到平衡感,以去对抗对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