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1-0力克“副班长”北京理工 鄂军捍卫主场不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25

  (记者徐平)昨天,在新华路体育场,湖北东方国旅队以1:0战胜北京理工,以一场胜利捍卫了新华路的主场不败。

  昨天一战,湖北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梅方首次出任右后卫,袁明灿首发,郑斌后撤,与埃伟顿搭档组成双后腰。开场第3分钟,周燎单刀赴会杀入禁区,在晃过对方门将后被扑倒,不仅错过了进球的机会,而且被判假摔,获得了一张黄牌。这也是上半场,湖北队最好的一次机会。之后,局面陷入到胶着中。下半场,湖北队连续换下3人,第68分钟,湖北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郑斌将皮球罚入对方禁区中,经过多人争抢和碰撞后,皮球落在了球门线上,姚翰林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凭借这一进球,湖北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轮过后,湖北队的排名上升了一位,位居第4。下周六,他们将赴上海,客战上海中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