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右路扬“帆”得胜机 李军:他们表现很出色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29

  与北理工比赛之前,鄂军教练组就有意在右边路进行调整,启用一直“蛰伏”的敖飞帆。在上半场主攻右路没有成效的情况下,敖飞帆的上场,带来了胜机。

  替换袁明灿的敖飞帆在上场之后表现得非常积极,几次在对方禁区前的疯抢,让北理工队员突然感受到压力。“就是应该这样抢,这才叫精气神!”敖飞帆的表现赢得了看台上不少球迷的认可。而湖北队攻入的那粒进球,也正是通过右路的积极拼抢和快速突破赢得的,这一点在上半场完全没有表现出来。

  除了右边路的拼抢和突破,宋勰上场之后,同样积极地拼抢,让敖飞帆有了更多机会往中路走,他的一记禁区前的劲射差点为湖北队扩大比分。教练组在右路的这种调整,为湖北队带来了胜机。对此,主教练李军说:“下半场加强右路进攻是教练组想好了的,换上敖飞帆和宋勰,就是让他们去拼抢、突击,应该说他们的表现很出色。”见习记者曹磊 实习生李彦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