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专家:布泽尔不适合休城 奥胖难成姚明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3日07:29
姚鲨对决组图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托尼-阿伦在今年绿衫军的季后赛当中表现不错,也许莫雷可以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用巴蒂尔去换托尼-阿伦。我觉得那对两支球队都挺合适的。如果我们得不到托尼-阿伦,你觉得火箭队可以去想办法引进特拉维斯-奥特洛吗?他是那种和阿里扎一样有着很出色弹跳力的球员,对此你怎么看?另外,火箭队可不可以想办法引进布泽尔?

  费根:我一直很欣赏奥特洛,但是他上个赛季在关键时刻去表现不错,如果引进奥特洛,那他在位置和特点上的确与阿里扎有些重叠。托尼-阿伦一直是一名能够做出贡献的出色替补,但是他是那种有可能被过高抬高身价的球员。如果布泽尔离开爵士队的话,那爵士队将会在他身上做先签后换交易,不过布泽尔无法弥补火箭队的内线高度不足。

  问:你觉得“大鲨鱼”奥尼尔一个赛季有没有可能与火箭队签署一份互惠的合约?我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球队愿意再让他打先发,所以如果奥尼尔愿意继续打球的话,让他担任姚明替补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你觉得呢?

  费根:我怀疑火箭队不会想朝那个方向发展,特别是如果他们得不到想要的全明星级内线让他们成为有实力竞争者的情况下,得不到防守强悍的内线,那对火箭队来说是没有多大意义的。

  问:火箭队到2011年有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求卡梅隆-安东尼?

  费根:这一点现在没有人知道,因为到那时候将会有新的NBA劳资协议出台。这要取决于火箭队今年夏天怎么运作,他们有可能会把自己的薪资总额保持在工资帽以下,但是现在谈2011年的事还为时过早。

  问:火箭队在接下来的NBA选秀大会上会怎么做?我听说他们正在考虑从篮网队那里换来第三顺位的选秀签,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吗?他们会怎么向上交易选秀顺位?

  费根:从今年的形势来看,火箭队会愿意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但这取决于他们要付出多大的代价,这样的举措通常都是要到选秀大会那天晚上才会实施的。莫雷此前表示过,他们保持现有选秀顺位和交易选秀顺位的可能性各占一半。布鲁克斯是莫雷担任总经理之后挑选过的唯一一名首轮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