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23日早报:公牛欲面试希伯杜 奇才可能更换队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5月23日07: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公牛欲面试希伯杜

  凯尔特人助教汤姆-希伯杜已经被很多球队列入了主帅候选人名单。据雅虎体育报道,黄蜂将对他进行第二次面试。而公牛也想要赶在其他球队签下他之前,对他进行一次面试。如果凯尔特人顺利淘汰魔术的话,那次面试就可能会安排在东部决赛和总决赛之间的某个时间。希伯杜擅长指导防守,在杰夫-范甘迪时期,他曾经担任火箭助教。

  魔术将重点限制朗多

  过去三天的训练,魔术都在演练针对凯尔特人控卫朗多的轮转换位防守。东部决赛第三战,他们将奔赴波士顿挑战对手。后卫卡特说:“那就是朗多的强项。他在攻防转换时总是很活跃。我们必须限制他。第一战,我们防他的快攻突破防得很不错,对加内特的低位单打也防得很不错。如果我们防住了,我们就能够创造一些轻松得分的机会,那正是我们所需要的。”护球也是魔术强调的方面,这同样能限制凯尔特人的快攻反击。“从护好球做起,另外还得注意选择出手机会。一旦我们开始浪投乱投,我们就没法做到内外结合,很难掌握主动。”

  奇才球衣配色或更换

  很多奇才球迷都希望该队的球衣配色能够换回到华盛顿子弹时代的黑白蓝三色方案,更有球迷希望奇才更改队名,对此,球队的新老板莱昂西斯并没有明确表态。2007年,莱昂西斯曾经帮NHL的华盛顿首都队将球衣配色换回到最初的样子。他说:“我收到了很多电子邮件,我也看到了所有的评论和建议。我不想刻意去做某些事情来让别人喜欢我,或者让他们以为我会听他们的。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这会是其中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是首要问题。我可能更喜欢以前的配色,但是这事没有这么简单。我倾向于听取球迷的意见,但是我也考虑到那是波林先生(奇才前老板)之前作出的决定,我得尊重他之前所作出的决定。”莱昂西斯表示,如果他真的想改的话,下赛季就可能会实施。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