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擒下副班长鄂军主场三连胜 攀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3日07:39

  记者童军鹏报道:昨日下午,在现场数千球迷“跑起来,进一个”的呐喊声中,湖北东方国旅队凭借姚翰林门线上的补射,以1:0击败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取得了主场三连胜。九轮过后,鄂军攀升至积分榜第四位,并以3胜1平保持主场不败。

  退无可退的北京理工队开场就反客为主,第一次进攻就以一记远射给了鄂军一个下马威。不过第2分钟,湖北队就还以颜色,周燎突破形成单刀,可惜被对方出击的门将破坏。周燎倒地后还被裁判出示一张黄牌,原因是认定其假摔。

  经过开场阶段的较量后,场上形势逐渐趋于平淡,陷入中场的拉锯战。第30分钟,湖北队曾创造了一次破门机会,大巴禁区左路斜传右路,姚翰林拍马赶到,可惜仓促间将球打高。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在球迷“换人”和“跑起来”的喊声中,湖北队相继以敖飞帆和董志远换下袁明灿和周燎,场上形势很快倒向鄂军一边。

  第66分钟,湖北队获得右路前场定位球,郑斌罚出的皮球导致对方禁区一片混乱,姚翰林中路近射被对方门将挡出,董志远再射又被对方门将伸手封出,眼疾脚快的姚翰林在门线上将球推入空门。

  领先后的湖北队士气高涨,可惜未能把握住扩大比分的机会。终场前数分钟,北京理工疯狂反扑,鄂军则及时收缩队形,将对方攻势力拒禁区之外,平稳地将胜果保持到终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