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姚翰林妈妈:终于等到这一球 看儿子踢球不紧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3日07:3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这一球,今天终于等到了!都快把人急死了!”当姚翰林门线上将皮球送入球门时,姚翰林的妈妈兴奋得手舞足蹈,脸上更是笑开了花。

  昨日中午,湖北康天队球员刘志明的父亲刘文钢邀记者与他一同前往新华路体育场看球,并称还有姚翰林的妈妈。在新华路体育场西主席台上刚落座,姚翰林的母亲也来了。刘父告诉记者,他与姚翰林的母亲很早就有约定,只要姚翰林进一球,姚妈妈就请他喝一次酒。“今天我可是从一早就没吃饭啊,就等着姚翰林今天进球喝酒。”刘文钢笑说。

  其实在鄂军1:5兵败东莞的那一场比赛中,湖北队的唯一进球就是姚翰林打进的,但是刘文钢却没有喝到酒。“本来说请的,但是他说比赛输得惨了些,没心情。”姚翰林的妈妈向记者解释。

  姚翰林第30分钟与进球失之交臂,姚妈妈扼腕不已。此时,一名在家收看直播的亲友,给姚妈妈打来电话,并问姚妈妈现场看儿子踢球紧不紧张,姚妈妈连声道:“不紧张,就是看着让人着急。他要是把球扣一下再打,可能就有了。”

  姚妈妈告诉记者,湖北队的主场比赛,只要没有特别的事情,自己都会来新华路体育场,而距离不是很远的客场,也会去看一看,“上一轮打湖南,我和他姨妈也去了。下周打上海,我们还准备去看。”

  “我就是觉得他太内向了,每次放假回来门都不出,简直就是一‘宅男’,”边看球,姚妈妈边与记者聊着姚翰林,“我倒是希望他的个性能再张扬一点,或许那样更有利于他在场上有好的表现。”姚妈妈说,自己对姚翰林要求很高,也因此没少说姚翰林,为此还经常把儿子说得哭起来。

  姚翰林的单纯,在球队和球迷中都是有口碑的,而在家里,姚翰林还很懂事、很孝顺。姚妈妈说:“每次放假前给他打电话问他想吃什么,他都说‘随么事都可以,只要是妈妈做的都好吃’。为让我看球方便,他还说要尽快给我买辆车。”当然,姚翰林也有“抱怨”妈妈的时候,“他个头小,场上对抗吃亏,为此他没少怪我,说就是因为继承了我的基因。”

  正聊着这些,湖北队进球了。由于球是在一片混乱中打进的,大家都没看太清楚,有说是乌龙,有说是姚翰林打进。姚妈妈马上给在家看直播的亲友打电话,通过慢镜头回放得知是姚翰林补的最后一脚后,姚妈妈乐开了花,“今天真是跟你们约得好,姚翰林真的就进球了。”

  比赛一完,姚妈妈一再要求记者,“无论如何,你们今天也要留下来一起吃个饭再回去。姚翰林下次再进球,我们再等姚翰林放假,一起到我家里去庆祝。”(记者童军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