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主动调整带来惊喜 北理工遭遇9轮不胜尴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5月23日07:4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彭磊报道: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鄂军1:0艰难战胜“副班长”北理工,迎来了主场三连胜,在联赛第一阶段的主场比赛中,鄂军主场非平即胜。胜利尽管来之不易,但鄂军的主动变阵给球迷带来惊喜。

  昨天面对排名垫底的北理工,鄂军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却迟迟不能破门,最后凭借一个幸运的进球,才最终拿下对手。“对手的战术素养不错,能最终赢下比赛,真的非常不容易。”赛后,郑斌如释重负。

  从比赛来看,鄂军上半场明显“打不起精神”,赛后主帅李军解释说:“在前段时间我们队的国奥球员两线作战,身体状态比较疲惫,在精神意志上有些有所欠缺。所以后来我对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不过好在全队挺过来了。能够赢下比赛,我们全队非常高兴。”

  对于球队主动求变的做法,省足管中心副主任尹进波给予肯定:“替补出场的三名队员都表现不错:宋勰有速度,有技术,有激情;小将飞帆放开手脚,展现快马本色;董志远抢断十分努力,继续良好状态。”

  本场比赛结束后,北理工遭遇了长达9轮不胜的尴尬,不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理工主帅张宁简短地说:“我们学生已经竭尽全力,教练组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