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钻石联赛23日开赛 刘翔和博尔特“引爆”上海滩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42

  今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拉开战幕,中国飞人刘翔与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登场注定会引爆上海滩的田径热。钻石联赛上海站将是刘翔时隔2个多月再次亮相国际赛场,田径迷们期待飞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创造佳绩。

  古巴名将罗伯斯的缺席多少令组委会稍感遗憾,但美国巨星阿兰·约翰逊的到来,为赛事平添几分看点。组委会此前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并没有阿兰·约翰逊的名字,但这位巨星随同博尔特、奥利弗等名将一起现身上海,给粉丝带来惊喜。阿兰·约翰逊如今的成绩虽然不能与其巅峰时期相提并论,但是仍有足够的号召力。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美国选手奥利弗,他刚刚在大邱挑战赛中爆冷击败罗伯斯状态正佳。除此之外,刘翔还有一个对手,那就是巴巴多斯的世锦赛冠军布拉斯维特。不过,布拉斯维特目前状态平平,大邱挑战赛发挥失常仅仅名列第五。

  上海站另一个世界巨星就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他目前的风头甚至盖过了刘翔。上海之行是“闪电”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重返中国参赛,他将在刘翔的家乡参加钻石联赛200米的争夺。 本报记者 杜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