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湖北代表团健身先生夺冠 成四体会第11个一等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1:59
  31岁的蒋垂义昨日如愿以偿地在四体会健身先生比赛中拿到冠军,这也是湖北代表团在本届赛事中收获的第11个一等奖。

  6岁开始练习体操的蒋垂义,1988年进入武汉体院,与奥运冠军杨威同队训练,但是1996年,在一次蹦床辅助训练中,不慎手掌发生肢裂,之后即与体操无缘。

  “其实即使没有那次意外,我的体操之路也不会有太好成绩。”原来,受伤后的蒋垂义在那段时间身高猛窜,达到1米7多。此后,他改练竞技健美操。有着练体操打下的功底,让蒋垂义在这一行里成绩突飞猛进。2007年,28岁的他在全国健身先生比赛中夺得冠军时,还被媒体称为新人。去年四体会预赛中,蒋垂义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在昨天的比赛中,无论是形体、特长还是正装展示,蒋垂义都拿到高分。

  记者 李勇 本报合肥专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