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辽足客场不敌“克星”泰达 6度战津门全部落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7:50

  率先破门,但最终却被对手逆转!在5月2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中,辽宁足球队客场以1∶2不敌“克星”天津泰达队,继续津门连败的梦魇——在中超赛场,辽足6度出战津门,竟全部落败!

  在中超赛场,天津队可谓辽足最大的苦主——双方曾10次交锋,天津队8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展望本轮客场与天津队一战,辽宁队一主力队员表示,“说风格相克也好,说运气太背也罢,可不管怎样,辽宁队也不能就这样一直败下去啊。 22日两队再战,我们可得好好拼一场……”

  此役,辽足阵容较为齐整,国脚于汉超已从国家队归来,主力队员中只有外援迪亚拉因累计4张黄牌自动停赛。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主帅哈恩对于汉超的个人能力颇为忌惮。赛前,哈恩反复提醒队员,“于汉超的启动速度很快,要注意,不能在他身前留下太大空当。 ”

  昨晚一战,天津队成功冻结了于汉超,但却忽视了辽足阵中的另一个狠角色——前锋杨旭。第53分钟,辽足在前场策动反击,杨旭单刀赴会,突破对方4名防守队员后劲射破门。

  但令人遗憾的是,辽宁队最终还是没能打破宿命。随着比赛的深入,体能下降的辽宁队频频出现失误。第66分钟,辽足旧将王新欣弑救主,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75分钟,李本舰为主队打入制胜一球。

  第89分钟,天津队外援佐里奇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最终经过长达6分钟的补时,辽足以1∶2败走津门。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