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外援雷比半场染“红” 延足主场0比0战平广州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23日07:52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昨日下午,中甲第9轮比赛全面开战。主场作战的延边队迎战中甲最富有的球队广州恒大队,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延边队收获本赛季首场平局,而广州恒大队三连胜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队在大部分时间里是少一人作战。

  上半场第42分钟,外援雷比在防守时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下半场,虽然延边队少一人作战,但球队并没有处于下风,不仅控制了节奏还频频向广州队发动进攻。其中,许波一记吊射险些破门。而广州恒大队的箭头人物郜林则被延边队彻底冻结,在场上毫无作用,只有曾在长春亚泰效力的外援梅尔坎有过几脚有威胁的射门。最终,双方均无建树,0比0保持到终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