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国米头号英雄迎来最快乐瞬间 问题少年感谢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23日07:52

    搜狐体育讯 在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后,国际米兰第三次获得了欧冠奖杯,成就了三冠王的伟业。赛后,独中两元的英雄米利托坦言,这是他生命中最快乐的瞬间,而没有出场的巴洛特利这次也没有闹情绪,却反而感谢起穆里尼奥来。

  作为国际米兰的头号功臣,米利托在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而蓝黑军团夺取三冠的最后一战,米利托更是包办了所有的入球。赛后米利托成为媒体竞相采访的焦点,而他的兴奋之情也溢于言表。米利托说:“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快乐的时刻,我为自己是国际米兰一员而感到自豪。我要感谢莫拉蒂主席在去年将我带到了梅阿查,我为他感到高兴,他配得上这座欧冠奖杯。我已经30岁了,但我仍然在奋斗。明年,我们还会出现在这个舞台上,因为我永不放弃。”

  潘德夫本场比赛获得首发资格,他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赛后潘德夫说:“我重新回到国际米兰只有半个赛季,但我却已经很快地和球队完成了磨合。今晚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要感谢每一个人,我们是最棒的,我们配得上欧洲冠军的荣誉。我们淘汰了巴塞罗那、切尔西还有拜仁慕尼黑,分别是西甲、英超和德甲的冠军。现在我只想享受胜利的喜悦,我还希望穆里尼奥能够留下来,因为他就是冠军的保证。”很显然,当时潘德夫并不知道穆里尼奥说了些什么,这位功勋教练已经表示将离开国米。

  国际米兰的问题少年巴洛特利本场虽然出现在名单中,但并未登场。尽管如此,夺冠的喜悦依然让超级马里奥笑逐颜开。巴洛特利说:“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获得了冠军。这个奖杯属于每一个人,包括我们的球迷。另外,穆里尼奥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我不知道他是否要离开。我现在正在准备庆祝,我们会有一个盛大的活动。”(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