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淘汰广东云南成斯诺克黑马 唐俊:梁文博比我差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7:55

  记者陈蔚 广东或是江苏,这是四体会斯诺克团体开赛前所有人猜测的冠军球队。不过,在昨天的斯诺克半决赛后,云南的表现除了让所有人满地找眼镜外,也展示了云南台球的实力和风采。云南队以3:1大胜,淘汰江苏的“梦之队”——广东。

  第一盘比赛中,广东的田鹏飞首次获得出战单打的机会,不过,一次防守失误给郑添耀留下机会,后者单杆连下60分,以67:1先下一城。随后由唐俊挑战梁文博,虽然梁文博打得异常顽强,无奈手感不佳最终还是以40:65败给了唐俊。尽管在双打比赛中,田鹏飞、金龙组合扳回1分,但关键的第四局,再次出战的梁文博又以16:60负于崔明。云南队爆冷淘汰广东。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东队教练金嘉对云南赞赏有加:“我们能赢任何人,也能被任何人赢,云南队表现得太好,广东被打败很正常!”而唐俊坦言自己赢得幸运:“对自己表现并不满意,但是梁文博比我还差!”

  按照本届体育大会的安排,获得决赛胜利的队伍将被授予一等奖,第二名和第三名将获得二等奖。今天,云南将与新疆进行决赛,“黑马”能否一黑到底也将揭晓。

  短消息

  昨天,2010年云南省“红云红河杯”男子网球业余赛在昆明市拓东网球场打响。经过56场鏖战,45岁以上组陆永华、刘源组合脱颖而出,45岁以下组桂冠被施泓宇、王瑞旋摘得。记者陈蔚

  华沙网球公开赛昨晚结束冠军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在与卫冕冠军、罗马尼亚新秀杜赫鲁的比赛中,以3:6和4:6完败,未能成为第一个捧起WTA顶级巡回赛冠军的中国选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