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斗“袋鼠”不保守 中国女足自称不会为保平而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1:53
  本报成都电(记者高崇成)今日16时,中国队将在女足亚洲杯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袋鼠”澳大利亚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在打平即可确保小组出线的情况下,中国队主帅商瑞华昨日表示:绝对不会为了保平而战。

  商瑞华在昨日训练结束后时说:“澳大利亚队冲击力比较强,我们会力争在场上占据主动,并提醒队员不要在思想上出现保平的想法,因为保守的想法会出现问题,最终可能产生局面和结果均不利。”

  澳大利亚队对中国队目前的状态和求胜心似乎并不在意,其主帅塞曼尼一直认为中国队不如韩国队,对她们威胁不大。“中国队中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关键时刻没人能站出来。因此,这场比赛的结果应该是很明显的。”塞曼尼昨日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