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国奥比赛拖累汉军 主帅李军:理解周燎等人状态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1:53
  国奥比赛

  拖累汉军

  单刀被扑倒,没判点球不说,反领一黄牌;而下半时没多久,又被换下。昨日一战,对于刚从国奥归来的周燎真够郁闷的。不过,主帅李军还是给予了足够的理解。周燎等几人刚打完国奥比赛回来,身体情况和训练不太系统,加上连续作战,状态必然受到一些影响。因此对他们使用上也有些变化,比如梅方从中卫拉到了边路。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李军表示:“能够赢下比赛,我们全队非常高兴,周燎等国奥队员出现疲劳,我们下半时对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换上敖飞帆等加强了右边路的攻势。好在全队挺过来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要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争取以一个全新的精神状态来迎接下一场比赛。” (记者 俞国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