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球当信物张凯大婚 进入国家队是自己终极目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01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晚,现效力于CBA东莞新世纪队的湖北籍国手张凯在汉正式完婚,迎娶24岁的新娘牛姗姗。对于婚后的事业与生活,28岁的张凯直言自己会努力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作为目前湖北篮坛名气最大的现役运动员,2.11米的张凯本赛季CBA场均数据达到两双,被历任中国男篮主帅看好,曾试训NBA的国王队,被誉为中国的“加内特”。而新娘牛珊珊是河南焦作人,出生于1986年,身高1.82米,曾经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队主力。

  昨日18时,张凯与牛珊珊在汉口西北湖一家酒店正式结婚。李健、邱彪等湖北篮坛知名人士均到场祝贺,不过张凯以前在国家队的队友因为正在参加邓华德新一期男篮集训,所以未能出席。

  在婚礼现场,张凯坦言,牛珊珊是他的初恋,“我们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在一起谈的来。07年在日本打完亚锦赛回来后,我给她送了一整套化妆品,她当时特别感动,就成了我的女朋友。”张凯说道,近年来他在东莞打球,“多亏珊珊在那边照顾我,给我做湖北菜。”

  张凯直言,结婚对他而言就意味着责任,“我希望生活上能更稳定,事业上也希望能有突破,CBA联赛至少要打进季后赛,而进入国家队则是我的终极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