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挑战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直通票 美女纷纷秀绝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8:22

  按照规则,本场海选有3名表现优秀的选手可以获得形象魅力女郎32强的“直通卡”。火眼金睛的评委将这宝贵的直通证分别给了从黄石赶来的肚皮舞教练戴丹、武汉大学表演系的曾晶和江汉大学学生罗溦。

  为了赶上武汉晚报的足球形象魅力女郎活动的海选,头天晚上还在健身房教肚皮舞的戴丹一大早就赶搭火车,整整5个小时抵达武汉后,还来不及吃午饭比赛时间就到了,她换上新买的天蓝色镶金边的露脐舞裙,整理好妆容就在幽怨的埃及舞曲中妖娆地扭摆起来……顿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戴丹在黄石是小有名气的“肚皮舞娘”,因为舞跳得好聚集了不少人气,她说:“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得到“PASS CARD”直通决赛有些意外,但不虚此行,来回的十多小时的旅途劳顿算不了什么,明天我还有健身课,要让我的学员和我一起分享世界杯带来的快乐。”

  武汉大学的曾晶深情朗诵了《致橡树》,还应主持人的邀请即兴表演了小品“分手”,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打动了观众。

  梦想做超模的罗溦本来准备的是一段舞蹈,担心发挥效果临时改成她的老行当T台秀,她认为,来参加活动的美女都很漂亮,自己能挑战直通证得益于自信的微笑。

  本报记者 朱本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