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鲁能平亚泰 申花主场挫国安登上积分榜榜首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8:32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昨天晚上,中超第8轮上演两场豪门对决。上海申花主场3∶2力克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而山东鲁能则在家门口2∶2战平长春亚泰,申花就此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京沪之间的对决总是扣人心弦,本场大战同样如此。开场仅仅4分钟,国安竟然反客为主,大格里菲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凌空怒射取得梦幻开局。不过第10分钟,姜坤右路传中,戴琳抽射破门,申花将比分扳平。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申花队的士气,1分钟后,冯仁亮左路传中,恩朗力压后卫头球反超了比分。第32分钟,里亚斯科斯接到恩朗传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冷静挑射再下一城。虽然国安队下半场扳回一球,但最终还是2∶3告负。

  山东鲁能和长春亚泰大打攻势足球,开场不久,杜震宇就为亚泰打破僵局。鲁能并没有慌乱,第42分钟,安塔尔头球将两队拉到同一起跑线上。半场补时阶段,周海滨远射得分。第67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开至后点,金尼头槌将比分定格为2∶2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