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上场输在开局这场败在结尾 朱炯:不能全怪运气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8:35

  本报郑州讯见习记者刘源报道:前12分钟就被力帆打了3个,上轮在主场我们输在了开局,而这次球队则在补时阶段被对手绝杀,这两场我们的运气是不是太差了?“最后时刻输球肯定很遗憾,但不能全怪运气,建业确实也踢得不错。”主教练朱炯说道。

  新闻发布会上,朱炯首先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球员对教练组布置的技战术贯彻得很好,最后丢球很可惜,建业队一直踢得很耐心,得到了回报。我们只能接下来继续努力,在今后的保级路上做得更好。”

  远征客场的江西球迷站在球队大巴离场的路边,全情呼喊着“八一队加油”,失利后这一幕让人动容,队员们也用手拍着车窗玻璃向球迷致意,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对方当时换奥比上去,主要也是看到比赛快结束想稳一稳了。其实这场比赛对方并没有什么绝对机会,而我们的机会没能把握好,很可惜。”朱炯说,上半场陈志钊的横梁和下半场贝托那次必杀机会被对手扑出都是很好的机会,输给建业其实正常,只是过程有点可惜。

  巴西中卫乔尼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但最后因伤下场,而八一队正是随后被对手攻破了防线,“乔尼如果没有下场,或许我们不会输。”朱炯承认乔尼的下场的确是个不小的损失。

  中超下周将进行一周双赛,两连败的八一队周三将在主场迎战大连,而大连队昨天在客场赢球了,“球队回南昌后不会休假,我们将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