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东日之泉主场胜上海队 用大胜为“德比”垫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3日08:42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昨天,广东日之泉在中甲第9轮的较量中,坐镇东莞市体育中心足球场以5:1大胜上海中邦,取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巧合的是,日之泉首胜也是在东莞以5:1的比分击败湖北。5月29日日之泉将客场对阵广州恒大,打响“广东德比”。

  这场比赛也是日之泉在东莞第一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也可能是他们本赛季在东莞的最后一个主场,东莞球迷亮出了“广东留下”横幅。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表示他们正与广州亚组委进行商讨,目前主场事宜还未确定。林勤还感谢了东莞球迷的支持,“虽然(观战)人数少了点,但东莞球迷很热情,当然这也有球队成绩不好的原因,我们不会放弃东莞主场,将来还会有机会在这里比赛。”

  如果这是东莞主场的“告别战”,那么昨天的“告别”没有伤感。日之泉赢得酣畅淋漓,开场仅2分钟,外援思华就以一记胸部停球后的凌空抽射为球队首开记录。虽然仅3分钟后中邦就由外援朱尼奥扳平比分,但第14分钟,客队队长张扬禁区内故意用手封堵了日之泉的必进球被红牌罚下,思华打入点球为主队再次超出比分,目前思华以5球排名射手榜第三。

  下半场以多打少的日之泉进攻更是完全打开,队长祖尔攻入一记点球,叶伟超则梅开二度,以6球仅次广州恒大的国脚郜林排名射手榜第二。有趣的是,他的6粒进球全部在这两场5:1的大胜中取得。

  至此,日之泉已保持了5轮不败,并且赛季初3轮不进球的他们近5轮打进了15球,进球数与广州恒大并列排在中甲首位。但是11个失球导致粤足仅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八,球队的防守问题主要是门将多次失常发挥。

  而昨天,替补门将李伟军表现神勇,中邦的进攻很有威胁,尤其是两次任意球颇有其主教练申思当年的风采,幸好被李伟军一一化解。

  “上次5:1是我们赛季的转折,我希望这次5:1是我们门将的转折,防守的转折。”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说道。

  广州恒大昨天客场0:0战平延边,目前积15分排名中甲第二,仅比榜首湖南湘涛少2分。5月29日,也就是下个周六,许久未现的“广东德比”将在恒大与日之泉之间打响。 来源: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