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主场被亚泰2-2逼平 申花绽放鲁能不再领跑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43

  晨报记者 王继洋 发自济南

  22日,中超第9轮比赛全面展开,鲁能在上半场2: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亚泰在下半场2:2追平,而上海申花在0:1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连扳3球,最终3:2战胜北京国安。此消彼长之下,少赛一场的鲁能在中超积分榜上被上海申花反超,失去了领跑的位置。此外,鲁能主场三连胜的纪录也就此终结,本赛季保持不败的鲁能还没有取得过连胜。

  当晚的比赛,鲁能主帅伊万不出意外地将从国足归来的邓卓翔和崔鹏安排在了首发的位置。比赛开始后,鲁能攻势很猛,吕征的一脚打门差之毫厘,不过亚泰却由杜震宇在第8分钟劲射破门。此后鲁能获得多次定位球机会,却均无建树。直到第42分钟,占据全面主动的鲁能才由周海滨助攻安塔尔破门,4分钟后,比赛已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周海滨距离大禁区相当远的距离重炮轰门,将场上的比分反超为2:1。

  易边再战,长春亚泰马上就加快了进攻节奏,但鲁能却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只是安塔尔、王永珀的攻门无果。就在人们认为鲁能胜券在握的时候,亚泰却追平了比分——第67分钟,杜震宇将角球传到后点,鲁能在小禁区内盯人不紧,金尼头球攻门,皮球弹地滚进死角,2:2!此后,作为亚泰的核心,杜震宇接连给鲁能防线制造麻烦,而伊万也调兵遣将意图求胜,但双方却均未能改写比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