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球争霸赛:区县赛区同样火爆 高三学生也参赛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44

  昨天上午,除主城赛区之外,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合川、永川和万州3个赛区的比赛也正式揭幕。在昨天的比赛中,各个区县的比赛进行得都相当激烈。除了已经报名的球队外,合川和永川赛区的比赛现场,还有不少球队在现场报名参赛。各个赛区的比赛现场,也吸引了许多爱好足球的市民观看。根据赛程安排,涪陵赛区的比赛将在今天上午开战,今天下午,属于四个区县的一共8个32强晋级名额将最终产生。

  合川气氛最火热

  “北碚有好几所大学,爱踢球的学生不少。尤其是西南大学的足球队,在全国高校中也小有名气。所以合川赛区的水平和激烈程度一点不逊色于主城。”赛区负责人陶橙告诉记者说:“2007年百事比赛合川赛区的两支出线的队伍,今年也都加入了本次比赛,另外还有育才学院的老师也组队参加,所以合川赛区的实力还是相当强。”

  合川赛区的比赛在重师商贸学院进行,从上午9点开始,就有不少学生在旁边观战。“现场一直都有大约200名观众,另外还有学生看到我们的比赛之后,也希望参加现场报名。不过由于场地和时间限制,我们只接受了两支球队的报名,其他球迷的参赛要求只好忍痛拒绝了。”陶橙说。

  高三学生也参赛

  虽然今年的高考即将到来,但本次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赛,依然吸引了高三学生来参加。在合川赛区,有6支队伍都是合川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昨天的比赛后,他们有4支队伍都成功晋级到下一轮。

  高考在即,现在还有高三学生来参加晨报百事全民争霸赛,这确实让人比较意外。在这几支高三足球队中,有一支名为“TNT”的队伍,在合川当地也是各种足球比赛的常客。“虽然我们即将参加高考,但是也需要体育活动来锻炼身体,同时这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拿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来踢球,这不但不会影响我们学习,反而会给我们的学习带来帮助。”“TNT”的球员说。

  当然,毕竟是高三的学生,他们对自己的学业也十分重视,比如,有些球队在中午比赛,比赛一结束,他们就拿上书包,直接回学校自习去了。而进入今天次轮比赛的同学也都表示,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晋级32强。“到时候高考已经结束,那时我们将抛开一切包袱来到主城,肯定会发挥得更好。”本报记者 何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