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亚洲杯小组赛中国女足战澳洲 打平即可携手出线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8:49

  本报成都专电(特派记者 赵映骥)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女足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由于中国队只需打平就能和澳大利亚携手出线, 因此全队已经把目标瞄准了淘汰赛。

  小组赛首轮中国队惊险战平韩国,接着5∶0 狂胜越南,澳大利亚也以较大比分拿下韩国,中国队转危为安。商瑞华就在中澳战前暗示:“这场比赛的安排上,教练和队员都不是傻子。”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李丹阳、庞丰月等年轻人得到了重点照顾,如何挖掘年轻队员潜力以便能够在淘汰赛阶段打出更高水平,提上了主帅商瑞华的议事日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