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全民足球争霸:单场打进10球 退役球星敖广发飙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49

  经过5天的休整之后,昨天上午,晨报百事全民足球争霸主城赛区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附近的五人制足球场举行。同上周比赛相比,昨天的比赛更加疯狂。已经退役的重庆球星敖广,在单场比赛中一人攻入10球,创造单场比赛进球纪录。

  第一周比赛中,大渡口先少先队曾创造过13:1的大比分,还有队员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然而昨天的比赛中,这个纪录被轻松改写,而且被远远地甩在身后———在“致中和麻麻鱼”与“抵到整”两队的比赛中,“致中和麻麻鱼”队员、前重庆著名职业球员敖广疯狂打入10球,帮助球队11:3大胜。敖广的惊人表现也创造了一个几乎无法超越的神奇纪录。

  作为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之一,“麻麻鱼”一直是重庆各种业余足球比赛的热门。昨天在上半场比赛中,他们表现得还比较“谦虚低调”,仅仅以4:2领先,不过那时敖广已经打入3球。中场休息时,得知自己很有可能创造预赛阶段进球纪录后,敖广主动表态:“最佳射手?那都把球传给我!”

  等到比赛重新开始后,“麻麻鱼”凭借出色的配合占据压倒性优势,并不断洞穿对方的城门。几乎每隔两分钟,敖广就有球入账,实在是效率惊人。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过人技术,他下半场疯狂打进7球!“太凶了,专业队出来的水平确实不一样。”观战的参赛队员无不感叹道。

  最终敖广昨天一举打进10个进球,创造了目前本次比赛的个人单场进球纪录。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我2002年之后就没踢正式比赛了,但平时还是很喜欢踢球,经常参加重庆市内的各种业余比赛,同时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本报记者 金鑫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