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5比1横扫上海中邦队 日之泉大胜迎德比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5月23日08:50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5比1,广东日之泉队又赢了。昨天的中甲联赛,日之泉队在东莞主场5比1横扫上海中邦队,取得本赛季第二胜,也终止了此前的“三连平”的步伐。下周,日之泉队将和广汽队上演本赛季第一次“德比大战”。对此,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表示:“今天获得了大胜,但不值得骄傲。我希望看到日之泉队在下周的‘德比大战’中获胜,那才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由于昨天的主场极有可能是日之泉队本赛季在东莞的最后一个主场,因此东莞球迷纷纷打出“广东,留下”的横幅。日之泉队也没有辜负球迷的期望,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上海队由于多名主力受伤,后防线变成了“豆腐渣”工程。

  开场仅2分钟,日之泉队的进攻就撕开上海队的防线,席尔瓦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胸部停球后抽射破网。上海队明知守是守不住,所以索性展开对攻战。第5分钟,上海队外援朱尼奥在大禁区外突施冷射,将比分扳平为1比1。

  虽然扳平了比分,但是上海队薄弱的防线依旧漏洞百出,被日之泉队的进攻打得支离破碎。第12分钟,日之泉队再次撕开上海队的防线,上海队队长张杨竟然在一对一防守时,用手将席尔瓦势在必进的射门挡出。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同时将张杨直接红牌罚下。席尔瓦主罚轻松命中,再次领先。

  少一名球员的上海队完全处于劣势,只能任由日之泉队猛攻。第51分钟,叶伟超反越位成功,射中立柱折射入网。第79分钟,李健突入禁区被绊倒,为日之泉队获得本场比赛第二个点球,祖尔轻松命中。第88分钟,叶伟超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在5比1。

  赛后,上海队主帅申思表示:“早早罚下一人后,这场比赛已经失去了真正意义。”而日之泉队主帅曹阳则表示:“今天的胜利,是针对性备战的结果。我们在比赛中最关键的就是控制了比赛节奏,这就完全控制了比赛。”

  对于下周的德比大战,曹阳表示:“德比大战,任何结果都可能出现。虽然我们看上去实力要弱于广汽队,但是我们的士气能够带来更大的动力。下周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与此同时的另一场比赛中,广汽队客场0比0战平延边队。

  中甲积分榜

  排名球队场次积分

  1湖南湘涛817

  2成都谢菲联714

  3广州恒大714

  4延边712

  5湖北绿茵711

  8广东日之泉8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