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黄希扬:大家都背上了包袱 差了点豁出去的气质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5月23日08:54

  怪圈解析·队长

  “郁闷,不是一般的郁闷”,回到寝室的黄希扬面对记者,不断摇头叹息,透出的是无尽的苦闷和不解。“按理说对手的心态应该比我们更急,为什么比赛会踢成这个样子,我实在是想不通。”

  在黄希扬看来,困境中的实德队应该更缺乏耐心,“但我们主场确实想赢怕输,主动性不够,总是想四平八稳的压制对手,差了一点逆境中的那种豁得出去的气势。”

  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队长,黄希扬也并不讳言自己的疑问。“李指导的想法可能更全盘和长期一些,我知道他担心我们的体能。但是就这场比赛而言,我们的用人应该更主动一些,考虑进攻多一些,不能让对手缓过劲来。”当然黄希扬也承认,赵和靖和多乌达的缺阵,给李树斌的用人制造了很大难题,“我们今年的板凳深度比去年好了很多,但毕竟还没到人人都能随时顶到第一线的地步。”

  至于主场怪圈,黄希扬自己也有些困惑,“可能是主场我们更希望赢球,大家就背上了一些包袱。”

  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