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重庆力帆负大连实德遭遇两连败 李树斌怒砸水瓶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8:54

  尽管何塞的进球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尽管下半场力帆队将大连压制到半场狂攻,但昨天力帆最终还是在主场1∶3不敌大连实德,遭遇主场两连败。

  上周才炒掉徐弘、让柳忠长接手帅位的大连实德,昨天上来就打了力帆队一个措手不及,开场第6分钟詹姆斯就左脚打远角得手。第18分钟,王选宏的头球让力帆早早就两球落后。背水一战的力帆马上让张健和吴鹏上场加强攻势,并在第37分钟由张健制造点球,何塞主罚命中扳回一分。

  易地再战,力帆队的狂攻一度逼得对手只能收缩防守。李毅男的头球,何塞的凌空射门,以及黄希扬和吴鹏主罚的定位球都险些扳平比分。为了加强攻势,李树斌干脆把久基奇也换上。不过,最终力帆还是未能创造奇迹,反而在终场前被詹姆斯远射再下一城。

  客场得分率远胜主场

  几周之前,力帆队客场2∶1绝杀上海,回到主场后马上0∶1不敌杭州;随后力帆远征南昌,5∶2血洗对手,但紧接着又在昨天1∶3不敌大连——每一次漂亮的客场胜利后,都会在主场被对手打一闷棍。

  力帆目前取得的11个积分当中,竟然有7分是在客场所得,反而是在4个主场比赛中只赢了长沙金德、战平青岛,进账仅有4分。更让力帆队郁闷的是,主场比赛时力帆往往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打得气势如虹,但结局总是不理想。

  实际上,本赛季中超大部分球队都面临主场不好打的局面,就连北京国安也在自己主场被深圳抢走3分。出现这样的现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目前中超球队实力差距不大,主场往往欲速则不达。力帆客场大胜南昌,对方一上来就大举进攻,结果反而被力帆队的反击击溃。此外,力帆的锋线实力过于单薄,在阵地战中强攻并非其所长。

  李树斌怒砸矿泉水瓶

  “对不起重庆球迷”

  上半场连丢两球,让李树斌极度不满,甚至气得将矿泉水瓶狠狠砸到地上。

  “主要还是失球太快了,全场的战术部署都受到了影响。”李树斌赛后无奈地说。李树斌原本想为下周的双赛做些准备,首发阵容中使用了王锴和赵堃,但开场不到20分钟就两球落后,迫使李树斌上半场就打出了吴鹏和张健这两张牌。

  昨天来到奥体中心现场的球迷有15000人,但和上个主场对阵杭州一样,他们只能带着遗憾回家。“这么多的球迷,却没有看到一场胜利,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李树斌说。不过,球迷昨天并没有因为失利而不满,尤其是看到下半场力帆队狂攻对手的场面后。赛后,依然有不少球迷大喊“李树斌加油,力帆雄起”等口号。毕竟这支球队发生的积极变化,已经让李树斌在这座城市赢得了相当的威望。

  下周双赛考验体能

  旧帅马林静待力帆

  “必须从零开始了,下周我们是双赛,球队的体能将面临一定的考验。”李树斌昨天对记者说。和大连的比赛后,力帆队今天将恢复正常训练,明天便将飞赴沈阳准备和辽宁的比赛。巧合的是,辽宁是李树斌的家乡,而辽宁现任主帅马林则是力帆队的旧帅。

  在输给大连的比赛中,赵和靖与多乌达两名主力中后卫缺席,让球队防线上的速度和制空能力都打了折扣。不过这两人应该能在和辽宁的比赛中复出。在李树斌原先的设想中,打辽宁的比赛会让个别替补球员上场,毕竟下周末还有主场与江苏的比赛。不过,输球后的力帆队依然处在“一不小心就到保级区”的形势中,李树斌很可能遣上所有主力一搏。

  中超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上海 5 2 2 17

  2 山东 4 4 0 16

  3 河南 3 5 1 14

  4 天津 2 6 1 12

  5 北京 3 3 2 12

  6 辽宁 3 3 3 12

  7 深圳 3 2 3 11

  8 杭州 3 2 4 11

  9 长春 3 2 4 11

  10 重庆 3 2 4 11

  11 大连 2 4 3 10

  12 长沙 2 4 2 10

  13 南昌 3 1 5 10

  14 青岛 1 6 1 9

  15 江苏 0 7 2 7

  16 陕西 1 3 4 6

  中超战报

  山东2:2长春 杭州2:1江苏

  天津2:1辽宁 河南1:0南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