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5-1上海中邦 东莞球迷盼广东队“留下”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8:59

  5:1,在经历了三连平后,广东日之泉终于等来了一场大胜。昨日在东莞体育场,他们以5:1击败了上海浦东中邦队,迎来了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本轮过后,日之泉在东莞举行的前四个主场已经全部结束。热爱体育的东莞球迷期盼日之泉能继续留在东莞,昨日他们更是在赛场打出“广东留下”的标语。

  “东莞是福地”

  日之泉的进球来得迅速,开局仅4分钟,外援思华就利用一次突破,胸部停球后挑射破网。尽管上海中邦队三分钟后同样依靠外援朱尼奥扳平比分,但第17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中邦队队长张杨为阻止日之泉队的进攻故意手球,被红牌罚下。思华主罚点球,再次将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随着叶伟超的梅开二度以及思华的点球中的,日之泉完成了5:1的大胜。

  “上次5:1,我进了四个球,这场比赛又收获两个。可以说,东莞就是我的福地。这里场地很不错,球迷也很热情。”赛后,以6个进球排在射手榜次席的叶伟超表示,这是他送给东莞球迷迟来的礼物。

  “不会放弃东莞主场的选择”

  此役后,东莞体育场已经承担了日之泉赛季的前四个主场比赛。按赛季前计划,日之泉下一个主场应移师到广州省体育场。然而,由于省体育场正在接受亚组委的场地检测,尚无法保证能否在日之泉下个主场前完成检测,对此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如此表态,“下一个主场还没确定,但我们不会放弃东莞主场的选择。”

  东莞球迷协用“广东留下”的横幅希望日之泉能继续把赛季剩下的主场全部安放在东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