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备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23日战“袋鼠” 澳教头看低中国女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9:08

  本报讯 今日下午4时,中国女足将在成都进行的亚洲杯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小组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女足。澳大利亚主帅塞曼尼赛前看低中国队,“中国队没有特别突出的球员,关键时刻没人能站出来。”塞曼尼甚至预测,中国女足不会小组出线。

  中澳两队可谓宿敌,去年在武汉女足亚青赛上,中澳女足上演群殴事件。当时参与群殴的澳大利亚队员有7人本次入选国家队。目前小组中,澳大利亚积6分,中国女足积4分。今日下午,两队若打平,可以携手出线。如果中国女足落败,而韩国队又轻松取胜越南队,那中国女足则需与韩国队比净胜球来决定谁将出线。

  对于把目标定在夺取世界杯入场券的中国女足来说,今日的比赛算得上是生死战。中国女足主教练商瑞华对此役表现得很自信,“我们在人员、配置和士气上都不惧怕澳大利亚女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