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低调加盟女足调研组 高洪波:中国认识亚洲一流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9:14

  女足亚洲杯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他刚刚带队打完了跟勒沃库森的热身赛。高洪波赛前就表示,希望自己的到来能够女足带来好运气,果然女足随后大比分狂胜越南队。

  高洪波在亚洲杯比赛开始前就曾经到女足调研,他现在已经是女足技术调研组的成员,那一次他给女足教练组提了不少建议,女足主帅商瑞华也表示了对他的感谢。女足比赛开始前,高洪波还特意探望了女足队员,他提出希望女足能够越打越好,在亚洲杯上取得好成绩。

  当高洪波出现在看台上,他也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高洪波显得非常的低调,他表示:“我来看这个比赛主要还是向女足来学习的,女足还是亚洲的一流球队,我们男足也要打亚洲杯的比赛,这时候看看女足的比赛有利于我们男足的备战。 ”高洪波认为,跟女足在亚洲的地位相比,男足如今还属于亚洲二三流的水平,有很多的地方都需要向女足取经。

  高洪波默默的坐在主席台的最后一排,他表情轻松的关注着比赛,时不时的低头跟身旁的人交流几句。女足教练组是把高洪波当做一个高级顾问的,商瑞华不止一次的表示,希望高洪波能够多为女足建言,高洪波本人对此显得低调了许多,他说:“我这个时候还是多看少说为好,男足女足都是一家,我们需要相互学习才能进步。 ” 特约记者 宾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