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杜震宇与金尼建功 亚泰2比2战平鲁能客场仍不胜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3日09:21

  昨晚中超第9轮,长春亚泰客场2比2战平领头羊山东鲁能。比赛开始仅7分钟,王栋助攻杜震宇单刀破门。上半场结束前,鲁能由安塔尔和周海滨先后进球将比分反超。下半时第11分钟,杜震宇开出角球,金尼头球冲顶得手,这是哥斯达黎加射手近两轮的第三个进球。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亚泰仍延续客场不胜鲁能的纪录。5月26日19时30分,亚泰主场迎战长沙金德。

  其他比赛:上海申花3比2力克北京国安、天津泰达2比1辽宁、杭州绿城2比1江苏舜天、河南建业1比0胜南昌八一、大连实德3比1胜重庆力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