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队员道歉:都怪太轻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3日09:21

  嘘!成足主场连挨三枪!谁能想到,上周主场迎来4球大胜的成足,昨日竟然在中甲第9轮与上海东亚的冲超焦点战中0:3败北,遭遇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输球后的成足排名跌至第3名,积分与第2名的广州恒大只差1分,客观而言尚未失去冲超希望。但此战暴露出来的锋线和防守问题更让球迷揪心,而这需要俱乐部、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好好反省一番。

  成足主场不败金身告破

  本赛季上海东亚与成足、恒大等被看做是冲超3大热门。本场比赛也被视做一场价值6分的决战。

  成足前15分钟获得多次机会,但约翰森均未把握住机会。在逐渐适应了场上气氛后,东亚的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第18分钟,东亚开出任意球,12号吕文君的头球破门。失球后成足全线前压,恰好给了反击速度快的上海东亚机会。第35分钟,哈里森回传力量偏小,宋振瑜不得不冲出禁区解围未果,东亚球员将球传向禁区,吕文君左脚低射破门,2:0。

  第51分钟,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约翰森被张远替换下场,约翰森下场时从球场一侧直接离去,不停地摇头。换上张远之后,成足打出一波小高潮,第58分钟,王存斜传到禁区,布兰登转身左脚劲射砸在门楣上弹出。第76分钟,张远外脚背一个漂亮的弹射,被东亚守门员颜骏凌神奇扑出。

  第86分钟,东亚替补柏佳骏右边路快速突破传中,跟进的武磊推射将比分锁定为3:0,成足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

  队员道歉:都怪我们太轻敌!

  终场哨响,好几个成足队员都绝望地倒在草坪上,脸上露出无比伤心的表情。“队员们太想赢球了,犯了冒进的毛病,被对手打了好几次反击。”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赛后这样对记者说道。当然,运气不佳也是成足溃败原因之一,对手的第一次射门便宣告得手,而第二个失球也是哈里森没有必要的回传。“要是布兰登下半场打在门楣上的那个球进了,我们都还有机会追回来。这场比赛有点邪。”这名俱乐部工作人员无奈地说。

  不过队员们并没有找运气因素作为输球的借口。“我们在开场一直压着东亚打,或许大伙潜意识里认为,对手不过如此,结果对方的一次定位球得分后,我们就有些急了,导致在上半场后半段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下半场迟迟不得分后,又被人家打了一个,输掉这场球,还是怪我们太轻敌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员表示。

  大比分输球,成足主帅王宝山也非常郁闷,他在休息室里虽然没有责骂队员,但他不怒自威的表情还是让队员们感受到了压力。“王指导没有骂人,但我们知道这场踢得不好,希望打好下场比赛吧,为第一阶段联赛画上一个句号。”一名主力队员说。值得一提的是,赛后新闻发布会因故没有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