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输掉一场冲超焦点战 姚夏:成足冲超并没有掉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3日09:24

  虽然输掉了一场冲超焦点战,但从积分榜来看,成足并未掉队。目前,湖南湘涛依然排名第1,恒大战平延边后,以1分优势压倒成足排名第2,积14分的有成足和湖北绿茵队,但成足以净胜球优势压倒湖北绿茵暂居第3名。“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不能输掉信心。”俱乐部副总姚夏在接受采访时这样告诉记者。姚夏说,“我们在取得三连胜的时候,一直给队员强调不要有娇骄二气,对阵每一个对手都要拼刺刀,一定要全力以赴。现在球队的势头不好,我们也不要太责怪大家,让他们迅速调整好心态,毕竟,我们下周还要客场挑战北京八喜。”

  在姚夏看来,球队在这个时候输球,过多地暴露出问题,也给了球队时间去解决。“我给队员们说,联赛才刚打完9轮,还没有打完一半呢,我们与第2名的积分差距也只有1分,因此我们可以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但绝对不能对球队未来的前景感到失望,我相信,只要大家拧成一股绳,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有能力做得更好。今天的失利,就当交了一次学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