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张琳芃武磊抢眼 四川球迷呼:把他们挖过来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3日09:32

  昨天的看台上,还有一个成都球迷异常熟悉的身影,那就是现任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他与恩师徐根宝一起,在现场观看成足与上海东亚的比赛。可惜的是,在本场比赛中,成足队员发挥一般,而东亚队在大胜之后,该队的两大王牌张琳芃和武磊,有望在下一次国足集训中得到高洪波的征调。不过赛后又有消息称,高洪波对成足队员张远也表现出兴趣。

  张琳芃 有望成为范志毅的接班人

  在上海东亚这支青年军中,有两名队员最火,一个是张琳芃,一个则是武磊。在昨天和成足的比赛中,他们也都首发上场并打满90分钟。日前,甚至有四川球迷高呼,“要是把他俩挖到成足,成足的前景将是多么的美妙。”

  张琳芃是天生的场上领袖,尽管话语不多,但是他总是能用自己的行动感召队友,在攻防转换时传球十分准确。另外,他大力远射的能力也极为突出,昨天他便有一次射门击中成足横梁。“张琳芃踢球有股子狠劲,在张琳芃身上,我也看到一些当年我的影子。我希望他能成为下一个我!”范志毅说。

  武磊 徐根宝只花3万元捡到的宝

  武磊,这位1991年出生的球员已经成为中国国家队历史上第一位“90后”国脚,之前,武磊先后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和最年轻的进球者纪录。徐根宝曾多次表示:在他的东亚队中,最厉害的球员不是张琳芃,而是武磊。“崇明基地花了我3000多万人民币,一个武磊就能让我收回所有的投资,他就是中国的马拉多纳。”徐根宝表示。有这样一个段子,当初,南京有关方面看到武磊被徐根宝看中了,便抢先为他注册。徐根宝急了,但他没想到南京方面为武磊开的价码只有3万元。徐根宝欣喜地交了钱。事后,徐根宝哈哈一笑:“就是让我掏10万元,我也掏啊!”就是这样的一个“宝贝”,在昨天与成足的比赛中,将自己的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几乎每次东亚的进攻,都离不开他的穿针引线,而他也用一个进球,将场上比赛锁定为3:0。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