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憾平 李章洙抱怨:球场就像很久没洗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3日09:36

  早报讯在巨额奖金的刺激下,近期广州恒大队气势甚猛。但昨天,他们在客场对阵延边队一战中,却未能再有斩获。最终广州恒大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客场0:0战平延边队,三连胜被终结。

  本场比赛,恒大队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第42分钟,延边球员雷比在防守时踢到了彭绍雄的小肚子上,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逐出场外,延边队不得不在后面的比赛中以10人应战。但恒大队却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最终恒大只能遗憾地与对手战平。

  这样的结果自然不能让谋求四连胜的广州恒大主帅李章洙满意。赛后,李章洙将球队未能获胜归结为球场太差,“这个场地实在太不平了,此外就像很久没洗澡一样,应该多浇水。在这样的场地比赛,不是斗技战术,而是斗身体对抗,球员很容易受伤。”最后李章洙还不忘夸赞对手一番,“延边队在比赛中的拼搏精神值得所有对手尊重,毕竟足球比赛本身就需要勤奋。” (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